•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男子为母治病陷入网络借贷连环套 欠款半月涨十倍
  • 男子为母治病陷入网络借贷连环套 欠款半月涨十倍

    时间:2018-11-20 18:55:2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男子为母治病 陷入网贷连环套

    被逼借新款还旧账,欠款半月涨十倍

    收到死亡威胁,还款不敢怠慢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张存立)这几天,来柳务工的王勇(化名)陷入网络借贷圈套,如进入一场噩梦。这源于10月28日,王勇母亲突发疾病,他把母亲背到附近的医院抢救,但由于带的钱不够,晚上又不想打扰朋友借钱,于是登录了一个网络贷款平台。之后,他陷入了网络高息贷款连环套。

    1母亲突发疾病借贷交上救命钱

    当晚8时许,母亲刚入院,王勇就将身上的1000元钱全部交给医院。至晚上10时许,母亲转入重症病房,需要再交5000元左右。

    由于是晚上,王勇不想打扰亲戚朋友,他想起以前手机收到的一条贷款广告短信。于是,他登录短信中的网址,手机提示其下载APP。王勇看到步骤复杂,遂放弃操作。但没过多久,他接到了一个外省座机打来的电话,女客服向其介绍说,其实注册步骤很简单,只要根据手机提示扫描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输入银行账号,并填写电话、住址等信息就可以通过注册。王勇按其所说操作,果然成功了。

    王勇第一笔借款是1800元,期限是7天,页面显示的利息是十几元,没有显示其他条款。但借款成功后,页面却显示实际到账900多元,平台费、管理费等项被扣去了近半。想到救命要紧,王勇又借了第二笔2500元,第三笔5800元。三笔总到账只有5000多元,总算凑齐了急救费用。

    3天后,得到救治的母亲出院了。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