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银杉路小学赴大化七百弄乡西满小学开展爱心扶贫
  • 银杉路小学赴大化七百弄乡西满小学开展爱心扶贫

    时间:2018-11-20 19:06:09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银杉路小学赴大化七百弄乡西满小学开展爱心扶贫

    银杉小学师为西满小学同学送温暖。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李振国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振国)为弘扬“能帮就帮 敢做善成”的南宁城市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7日,南宁市银杉路小学师生及家长代表满载着全校师生的深情厚谊,赴大化县七百弄乡西满小学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银杉路小学赴大化七百弄乡西满小学开展爱心扶贫

    到村里家访。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李振国摄

    银杉路小学赴大化七百弄乡西满小学开展爱心扶贫

    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李振国摄

    清晨,爱心队伍乘车驶过细雨蒙蒙的崎岖山路,经过5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只有一间平房、一位老师、30个孩子的西满小学。初冬时节的山上,已寒风凛冽,孩子们却穿着破旧的单衣、凉鞋,小脚冻得通红,让人心疼。银杉路小学的爱心使者们把全体师生捐赠的5528件衣服、1284套书本及学习用品送到了西满小学的孩子们手中,并和孩子们一起上课、做游戏、分享美食,还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山里家访。看到西满小学的孩子们虽然家境贫困,却非常争气懂事,银杉娃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并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

    带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爱心队伍依依不舍地和西满小学的孩子们相别。此次活动,给大山里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也让银杉路小学的孩子们受到了触动和教育,活动在驱走寒冬的浓浓暖意中圆满结束。

    银杉路小学赴大化七百弄乡西满小学开展爱心扶贫

    西满小学的孩子用上了崭新的蜡笔。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李振国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