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龙州警方破获一宗特大毒品案 缴获毒品5337克
  • 龙州警方破获一宗特大毒品案 缴获毒品5337克

    时间:2018-12-13 17:34:0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警方破获一宗特大毒品案

    缴获高纯度毒品海洛因5337克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崇左讯12月5日,崇左市公安边防支队龙州县边防大队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高纯度毒品海洛因5337克,扣押涉案轿车一辆。

    今年11月初,龙州县边防大队侦查发现,每隔半个月,该县金龙镇无业人员黄某就会通过边境便道非法进入东南亚某国,随后潜回国内与吸毒人员进行接触。黄某无稳定收入,但其银行账户上却经常有大量资金活动。民警还查明,黄某通过跨境走私的方式,多次非法越境到东南亚某国组织毒品货源,再回国转卖给吸毒人员。

    12月4日晚,专案民警发现黄某又一次从某边境便道非法出境到东南亚某国。专案组分析赵某此次前往境外,有走私运输毒品的重大嫌疑。12月5日清晨7时许,黄某从边境便道返回境内,驾驶一辆无牌照的白色轿车,从边境赶往龙州县城。30余名警力分别赶往黄某到县城的必经的两个路口设卡堵截。

    当天上午11时20分许,目标车辆驶入设卡民警视线,黄某突然掉头逆行,并以160公里的时速驾车向边境方向疯狂驶去。在前方设卡的民警用一辆大货车封锁了道路。中午12时许,黄某驾驶驾车来到板梯隧道口附近,黄某急刹车后试图跳车逃跑,民警迅速冲上去将黄某控制住,当场从其驾驶的轿车后排座位上搜出高纯度毒品海洛因5337克。在证据面前,黄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蔡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