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南宁多家店铺失窃 5名嫌疑人都是未成年人
  • 南宁多家店铺失窃 5名嫌疑人都是未成年人

    时间:2018-12-13 17:34:3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监控录像锁定撬门行窃嫌疑人

    5名涉案未成年人被警方行政处罚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周岩)南宁市武鸣区连续发生多起店铺失窃案件,窃贼撬开商店卷闸门后,钻进店里实施盗窃,各商户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近日,武鸣警方将涉嫌盗窃的5名违法嫌疑人抓获,5名嫌疑人均为未成年人。

    11月29日凌晨,武鸣区城厢镇灵源路一家百货店被人撬开铝合金卷闸门入内行窃,店内的香烟、方便面、饮料等商品失窃,造成900多元的损失。当地派出所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发现这是一起团伙实施的盗窃案件。随后,警方展开侦查,调取监控录像后,迅速锁定了多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近日,武鸣警方对这伙人展开抓捕,当场将覃某霖、覃某琦等5人抓获。

    经查,涉嫌行窃的5人均是未成年人,据他们供述,团伙内成员作案时分工明确,徒手撬开门店卷闸门后,钻入店内实施盗窃。

    记者了解到,目前,5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