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南宁衡阳商会成立大会举行 梁柏生当选首任会长
  • 南宁衡阳商会成立大会举行 梁柏生当选首任会长

    时间:2019-01-15 17:59:07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南宁衡阳商会成立大会举行 梁柏生当选首任会长

    南宁衡阳商会正式成立。图为参加成立大会的领导嘉宾与商会第一届组织机构代表合影。广西新闻网通讯员黄鸿强 供图

    南宁衡阳商会成立大会举行 梁柏生当选首任会长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黎四龙(右),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明芳(左)为南宁衡阳商会授牌。广西新闻网通讯员黄鸿强 供图

    南宁衡阳商会成立大会举行 梁柏生当选首任会长

    南宁衡阳商会相关组织机构单位、会员单位获授牌。广西新闻网通讯员黄鸿强 供图

    南宁衡阳商会成立大会举行 梁柏生当选首任会长

    南宁衡阳商会首任会长梁柏生在成立大会上致辞。广西新闻网通讯员黄鸿强 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4日讯(记者金翔义 通讯员黄鸿强)12日,南宁衡阳商会成立大会在南宁五象山庄举行,标志着在邕创业的湖南衡阳人士终于有了自己的商业交流“家园”,给衡阳在邕创业的企业家们搭建了一个交流、联谊、互动、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更好地引导和激发广大在邕衡阳籍企业家们的创业热情。

    会上,南宁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科科长郑晓红宣布:南宁衡阳商会正式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南宁衡阳商会第一届组织机构,周南方、曹舜清、彭丽媛、李选仁为名誉会长;梁柏生任首届会长;刘邦伍、罗云三、康培任执行会长;罗映明任监事长;徐勇军、文其林、郝珊、蒋小林、杜彦宣任常务副会长;王元武、罗红玉、王武军、刘常忠、何有峰、洪陆玖、曹利学、余志豪、黄任喜、罗小勇、曹卫、王雄任副会长;周涛任秘书长;100多位在邕衡阳商界人士成为南宁衡阳商会首届会员。

    南宁衡阳商会首届会长梁柏生在致辞中说,南宁衡阳商会要以“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准绳,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强化法纪意识,以纪为尺、以法为镜。同时,在商会前进道路上,要忠诚担当、克难攻坚,全体商会会员在面对困难挑战时,要有攻坚克难的拼劲、韧劲和闯劲,努力做到最好,做到极致。南宁衡阳商会要勇当新时代的“拓荒牛”,推动商会传统产业老树开新枝、新兴产业新芽成大树,为南宁衡阳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为发展提供强劲的支撑。

    衡阳市政府、浙江省衡阳商会、娄底衡阳商会、上海衡阳商会、成都衡阳商会、张家界衡阳商会、长沙衡阳商会、海南省衡阳商会、防城港湖南商会、贵阳市衡阳商会、广西爱国拥军促进会等为南宁衡阳商会的成立赠送贺礼贺词。

    改革开放以来,一批又一批衡阳人惜别家园,向外开拓。在八桂大地这块热土上,衡阳人勇闯商海,创基立业,涌现出了一大批有实力、有作为、有爱心、有成就、有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家,他们在回馈家乡、解决就业、公益事业、扶贫助学、奉献爱心、依法纳税、发展衡邕两地经济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衡阳人勤劳勇敢的创业精神和新时期湖南儿女的时代风采,成为新时代广西经济舞台上一支活力四射的生力军。

    据了解,南宁衡阳商会在成立之初,就已有会员企业和个人会员已近两百家(人),会员涉及行业面广,行业影响力较强,部分会员在共享经济、区块链、跨境结算及其他新经济、新业态等创新领域积极探索,勇于尝试,颇有建树。

    南宁衡阳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南宁、衡阳之间又有了新的交流合作平台,将开启南宁商业发展的新篇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