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偷盗成“瘾” 男子第七次下手被抓了现行
  • 偷盗成“瘾” 男子第七次下手被抓了现行

    时间:2019-01-15 18:04:55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偷盗成“瘾” 男子第七次下手又栽了

    这次是偷烤鸭和水果被超市防损员抓了现行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陈曦)1月13日晚,柳州市北雀路某超市门前,一名男子因盗窃被超市防损员拦在门口,随后被扭送至市公安局柳北巡警大队处理。经查,该男子从2009年至今已有6次前科。最近一次因入室盗窃他人财物,被鱼峰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11个月有期徒刑,去年11月刚被释放。

    据了解,该男子姓兰,今年33岁,河池市人。当晚7时许,兰某独自带着两岁的女儿到北雀路散步。其间,他想买些面包牛奶给女儿做早餐,便走进一家超市。在选好牛奶面包后,看着熟食区琳琅满目的食品,不由得犯了馋。很快,他就看中了一盒“北京烤鸭”,但一看价钱,自己身上带的钱不够,这可怎么办?

    兰某左顾右盼,看到营业员都在忙着招呼顾客,便迅速拿起一盒烤鸭放进自己右边衣袋里。逛至生鲜区时,他又拿起一盒车厘子放进自己左边衣袋。而后,他来到收银区,结了面包和牛奶的钱,快步离开超市。

    “你是不是有东西没结账?”刚走出超市门口,超市防损员便追了出来。做贼心虚的兰某面对询问一声不吭,防损员只好将其请到超市防损部,再打110报了警。柳北巡警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兰某一见民警立即嚷嚷起来,恳求民警放过他,说不想再进班房了。

    民警问兰某为何如此激动,兰某交代,他已因盗窃财物被公安机关处理了6次。他承认,当天自己确实偷了超市的商品,边说边从左右衣袋中将车厘子和烤鸭都拿了出来。随后,兰某被扭送至柳北巡警大队。

    在审讯室里,兰某交代,自2009年开始,他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从刚开始在商场盗窃衣物,到后来在超市盗窃商品,再到2017年入室盗窃他人财物,他一次次因贼瘾将自己送进班房。去年11月刑满释放后,兰某想着找份稳定工作,再也不偷了,便托朋友介绍,在柳北区某小区做保安工作。谁知才过了两个月,兰某又控制不住自己的贼瘾,出手盗窃了超市商品。

    目前,兰某对其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