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不堪病痛折磨 柳州市金绿洲小区九旬老人跳楼寻短
  • 不堪病痛折磨 柳州市金绿洲小区九旬老人跳楼寻短

    时间:2019-01-15 18:05:25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不堪病痛折磨 九旬老人跳楼寻短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1月14日傍晚6时许,柳州市金绿洲小区一老人疑因不堪病痛折磨,纵身从家中跳到楼下,不幸身亡。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一辆警车已停在楼房后面,路边花圃里两棵枇杷树下,隐约可见躺着一个身上盖着毯子的人。记者注意到,亮着灯的三楼住户,窗户已被打开,外面没有安装防盗网,窗台也很矮,高度不到50厘米。

    “我们当时正在吃晚饭,突然听到一声闷响,还以为是我岳母从床上摔下来了。”死者女婿李先生说,他闻声跑进岳母房间,但床上床下都没有看到老人,他赶忙冲到窗前探头朝下望去,果然看到楼下躺着一个人。他跑下楼查看,发现岳母已无气息,便报了警。

    李先生介绍,其岳母姓潘,今年已经90多岁。多年前就病痛缠身,腰和腿脚关节等部位经常疼痛不已,最近几天还不时说胡话,让他们很是担心。想不到老人竟趁家人不注意,从窗户跳楼寻短。

    民警经现场勘察,已初步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