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曾万明赴来宾调研
  • 曾万明赴来宾调研

    时间:2019-02-14 18:10:39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曾万明赴来宾调研时强调

    在第一线担当 在实干中作为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来宾讯(记者 蒙进煌)2月1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赴来宾市,就基层党建、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等开展调研。

    曾万明先后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城市社区、非公企业,深入了解有关情况,与基层干部、党员群众亲切交谈。在古三安置街区项目现场,曾万明指出,要牢固树立讲担当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把敢为、善为、有为的干部放到关键岗位、用在刀刃上,以正向激励、容错纠错、关心关爱干部为重点健全相关制度,激励干部主动冲在第一线、干在最前沿。在城北街道政和社区,曾万明提出,要围绕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加强系统谋划和整体推进,加大社区各党组织联动协调、共建共享力度,切实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等方面,探索出具有特色的新路子。在广西福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曾万明强调,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推动企业合法合规经营、提高发展质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打造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型”龙头企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