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钦州:男子酒后动车上撒野 一语成谶拘留所里过年
  • 钦州:男子酒后动车上撒野 一语成谶拘留所里过年

    时间:2019-02-16 18:01:2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一男子酒后动车上撒野

    一语成谶拘留所里过年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劲松)“有本事你拘留我!”2月7日,甘肃男子李某酒后在动车上脱鞋,还把脚搁在小桌板上,对其他旅客和乘务员的好言相劝置若罔闻,民警赶到后他还口不择言,结果一语成谶,被依法拘留5天。

    据D8413次列车的当班列车长介绍,李某从上车坐到座位时,乘务员就发现他呈醉酒状态。车开不久,他就把鞋脱了,将双脚搭在小桌板上,引起其他旅客的不满。大家要求他把鞋子穿上,他非但不听,还跟旅客动起手来。随后,列车长向北海铁路公安处报警。

    钦州东站派出所民警孙锋涛说,列车到达钦州东站,民警赶到现场时,李某处于严重醉酒状态,情绪激动,正在车厢里闹事,严重影响其他乘客。民警上前劝说时,他还叫嚣道:“有本事你拘留我!”

    随后,民警将李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到派出所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约束至酒醒,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由于李某举动过激,扰乱了列车秩序,警方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他不得不在拘留所里过年。

    2月12日,李某被释放,从拘留所出来后,他来到钦州东站搭乘动车返程。回想起自己在列车上的失态行为,他深感愧疚,特意在乘车间隙找到执勤民警,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和悔恨:“大过年的我犯了这个错,在拘留所里真的挺凄凉的,听到外面的鞭炮声,特别难受。希望其他旅客不要像我这样,做出那样冲动的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