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柳州市鱼峰区狮山小区的化粪池通了
  • 柳州市鱼峰区狮山小区的化粪池通了

    时间:2019-02-16 18:01:2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因化粪池堵塞,粪水冒出,柳州市鱼峰区狮山小区居民伴随着臭味过年,直到年初七还没人处理。2月13日,记者从狮山社区了解到,经过社区、物业服务公司多方协调,现该小区内堵塞的化粪池已经疏通。

    据狮山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各种原因,狮山小区9栋旁的化粪池经常堵塞,居民不时要出钱疏通,怨言颇多。

    2月6日(大年初二)开始,该化粪池又开始堵塞。社区了解情况后,及时与物业公司取得联系,但春节期间找不到工人,无法处理。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物业公司马上联系了专业人员前来查看,发现化粪池、排污管严重堵塞,污水回流至井口涌出。

    据悉,该化粪池是该小区8栋、9栋住户使用,疏通需1500元,每户平均不到28元。社区与物业公司贴出公告,并逐户联系居民凑钱。

    13日,钱还没有凑齐,物业公司决定先行垫付剩余疏通费用,请来专业人员将化粪池、排污管道疏通。目前该小区已恢复干净整洁。

    社区相关负责人称,希望居民爱护公共设施,不要随意往排污管道中扔垃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