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打击野生动植物走私和非法贸易研讨交流会在邕举行
  • 打击野生动植物走私和非法贸易研讨交流会在邕举行

    时间:2019-03-20 15:40:52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南宁3月19日讯(通讯员 龚哲颖)近日,全国打私办联合世界自然基金会、南宁海关在南宁举办了打击野生动植物走私和非法贸易研讨交流会,会议指出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打击野生动植物走私和非法贸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击野生动植物走私和非法贸易研讨交流会在邕举行

    会议现场。南宁海关供图

    研讨会对当前野生动植物走私和非法贸易的总体形势作出了清晰判断,并邀请了世界自然基金海关、森林警院、腾讯公司等机构部门的专家学者就野生动植物的识别、走私和非法贸易打击策略等方面进行授课。来自海关总署、世界自然基金会、各省区打私办、各直属海关的93名代表参加研讨会,并围绕如何打击野生动植物走私和非法贸易开展交流研讨。

    据悉,会议还对下一步打击野生动植物走私和非法贸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将有效促进我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