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凌晨突遇交警查车 醉驾男子竟在桥上快速倒车
  • 凌晨突遇交警查车 醉驾男子竟在桥上快速倒车

    时间:2019-03-26 19:22:2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凌晨突遇交警查车 竟在桥上快速倒车

    醉驾男子不但被行拘10日,还面临“醉驾入刑”处罚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通讯员韦慧)3月24日凌晨4时许,在柳州市文惠桥上发生惊人一幕:一辆小轿车行驶至桥中间时,突然停下并快速倒车,丝毫没有考虑到车后是否有来车!该车司机看到了什么,竟如此惊慌失措?

    当晚,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鱼峰大队民警在文惠桥南设卡查酒驾毒驾。这辆在桥上倒车的蓝色别克很快被警车从后截停。车上下来两名男子,也不说话,径直坐到一旁的人行道上。民警上前询问,还没走到他们身边,就闻到两人身上散发出浓浓酒气。

    随后,民警要求驾车男子到前方检查点配合调查,该男子不乐意了,开始满口脏话辱骂民警,并发展到推搡、捶打袭击民警,最后被民警用警械制服送到检查点。在检查点,驾车男子通过呼气酒精测试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54mg/100ml,已属醉酒驾驶机动车。由于驾车男子不配合执法,民警遂将其移送至城中派出所处理。

    在城中派出所,男子终于开了口,自称姓韦。23日晚,韦到朋友家聚会喝了酒,散场时已是凌晨,认为交警已经下班,便抱着侥幸心态驾车回家。没想到刚驶上文惠桥中间,就看到前方有交警在查车,慌乱中顾不得多想,做出倒车逃跑的危险举动。

    当天,韦某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执行公务,被城中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待其拘留期满后,还得接受“醉驾入刑”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