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公交站台突现出生约10多天女婴 附的纸条是这样说
  • 公交站台突现出生约10多天女婴 附的纸条是这样说

    时间:2019-03-26 19:22:3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公交站台突现女婴 出生仅十余天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实习记者陈文燕)3月25日上午,今报热线接到网友爆料,在柳州市新兴工业园公交站台上有个纸箱,里面有一名女婴。

    记者立即前往核实。据柳州市公安局新兴派出所民警介绍,当天早上7时许,他们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新兴工业园公交站台发现一名女婴,周围没有任何成年人。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出生约10多天的女婴躺在一个纸箱内,女婴穿着兔子耳朵衣服并被毛巾被包裹着,身边还放有奶粉及一些吃的东西,纸箱内一塑料袋中装有一些纸尿片,并附有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因家庭困难无法抚养她,希望好心人发现宝宝,帮忙收留。”纸条上注明女婴的出生日期是3月中旬,末尾还写着“宝宝平安幸福健康”等字样。

    民警表示,刚见到女婴的时候,她很平静,没有哭闹。民警初步检查,并未发现女婴有明显残疾。目前,民警已将该名女婴送往柳州市儿童福利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