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踏歌壮乡行》新书首发 见证发展筑梦新时代
  • 《踏歌壮乡行》新书首发 见证发展筑梦新时代

    时间:2019-06-16 19:19:06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踏歌壮乡行》新书首发 见证发展筑梦新时代

    首发式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陈思羽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14日讯(记者 陈思羽)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南宁市作家协会、南宁市文学院、南宁市青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踏歌壮乡行》新书首发式暨力扬文化・南宁作家联谊会6月14日在南宁市新华酒店举行。该书由广西作家协会会员、南宁市优秀作家、中共青秀区委宣传部理论室主任陈星著作,该书荟萃近百篇文章,是壮乡多领域发展生动翔实的写照。

    作者通过自己20多年深入广西各地所见所闻所感,用独特的视角发掘和揭示了一批批壮乡儿女,坚定的投身改革洪流砥砺奋进却显为人知的典型事迹,从一个个侧面见证广西新发展筑梦新时代。通过该书,读者可赏广西山水,品广西人情,读广西故事,思广西发展。

    陈星感言,作为广西作家和青秀区宣传文化工作者,早想尽些绵薄之力,希望能从基层文化人的维度视角揭示多彩壮乡的发展历程,藉以颂扬这个伟大的时代。

    该书由中共南宁市青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区长李永耀作序。他说,在被繁琐事务缠身的基层单位工作,对写作仍能如此热忱并执着追求的人并不多见。青春如诗,岁月如歌。壮乡是歌的海洋,陈星在上一部“山歌”作品出版没多久,今又集成“踏歌”一书,他是在用青春和执着赞颂大美广西,我为他的写作精神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