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男子穿拖鞋开车 转弯速度快车辆失控“漂移”(图)
  • 男子穿拖鞋开车 转弯速度快车辆失控“漂移”(图)

    时间:2019-08-17 21:47:23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事故监控截图。交警供图

    交警赶到现场。交警供图

    交警查看现场。交警供图

    广西新闻网钦州8月16日讯(通讯员 覃成朝)8月14日,钦州市公安局灵山交警大队武利中队民警处理了一起小轿车失控冲出路面的交通事故。

    当日15时54分,在灵山交警大队武利中队门口路段,一辆红色小轿车突然失控“漂移”冲出路面。听到异常声响的武利中队民警立即跑出中队大门查看情况并进行处置。民警在现场发现,这辆红色小轿车卡在路边动弹不得,车辆全身多处损坏。经询问司机李某后民警得知,事故发生前车辆转弯速度过快,加上李某穿拖鞋导致刹车时打滑,于是车辆失控冲出路面。事故导致车辆不同程度损坏,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最后民警依法认定操作不当的李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并对其穿拖鞋开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扣2分的处罚。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