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大规模智能手机生产基地在桂林投产
  • 大规模智能手机生产基地在桂林投产

    时间:2019-08-17 21:53:25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大规模智能手机生产基地在桂林投产

    项目一期形成200万台月产能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桂林讯(记者 李耿通讯员 周绍瑜)8月16日上午10时,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正式投产,该项目是高科技、大规模智能手机生产基地。当天,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工程举行了开工仪式。

    据悉,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科技)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核心企业之一,为全球多家一线品牌手机厂商提供技术制造服务。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是深科技深圳、苏州、东莞、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产业基地外,创新布局的第九大产业基地。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7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投产后,形成200万台月产能。二期计划于2020年底前竣工投产,将形成月产手机500万台的产能。此外,桂林市委、市政府计划再扩大投资,三期计划于2021年底前竣工投产,产能将进一步扩大。该项目建成对加快桂林乃至广西智能制造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二期达产后,项目将建设成为集“产、研、教、住”于一体的新型智能制造产业园。

    该项目于2018年9月5日签约后,桂林市主动与桂林深科技公司、施工单位密切配合,采取同步进场、倒排工期、整体交叉施工等措施,全力以赴抢抓项目建设进度,当年10月31日即开工建设,仅1个多月时间就实现从签约到开工,项目一期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实现从签约到正式竣工投产。

    近年来,桂林市全面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工业振兴战略,依托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和科教、人才、交通优势,引进了深科技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为工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据介绍,下一步,桂林市将进一步发挥深科技的龙头作用,加强本地科研院所和企业与深科技的合作,引进芯片、包装、印刷等更多配套企业,加快打造千亿元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