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广西新惠高新工会首办员工运动会 健康运动迎国庆
  • 广西新惠高新工会首办员工运动会 健康运动迎国庆

    时间:2019-09-26 18:45:35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惠高新工会首办员工运动会 健康运动迎国庆

    运动会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张竞文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竞文)全民健身,身体力行。9月23-26日,广西新惠人和高新工会在广西机电工程学校体育馆举办第一届员工运动会,以运动健康的姿态迎接国庆节到来。

    运动会由广西新惠人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高新区工会委员会主办,西乡塘区篮球协会、广西威虎体育承办,旨在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提升企业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运动会项目设置选取了两项最喜闻乐见的球类项目――篮球、羽毛球,共有12支队伍参与了男子篮球比赛的角逐。其中羽毛球只设单打项目,参赛人数近20人。比赛利用工余时间进行,前后经过四个晚上的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

    据介绍,此次运动会是公司高新片区员工的首届运动会,员工参与热情高涨,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赛事为员工搭建了缓解压力、放松心情、展现风采的平台,今后工会还要经常举办各种活动,以活动促进文化,以文化凝聚力量,持续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员工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