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访玉柴机器海外营销部副总经理刘宏博:“让品牌在东盟市场家喻户晓”
  • 访玉柴机器海外营销部副总经理刘宏博:“让品牌在东盟市场家喻户晓”

    时间:2019-09-26 19:43:22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让品牌在东盟市场家喻户晓”

    ――访玉柴机器海外营销部副总经理刘宏博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记者王春楠

    “目前,在越南境内到处都能够见到玉柴动力的车辆,我们的产品正在致力服务于越南经济的发展。”9月21日,在做客第16届东博会广西云虚拟访谈间“高端云访谈”栏目时,玉柴机器海外营销部副总经理刘宏博表示,作为广西本土企业,玉柴集团的目标是加速进入和服务东盟国家,让自家品牌在东盟市场家喻户晓。

    刘宏博介绍,玉柴集团已连续16年参加东博会。今年东博会上,已经有东盟参展企业表达了与玉柴集团合作的意向,尤其是对车用、船用发动机等玉柴发动机主业产品感兴趣。

    “东盟国家是玉柴集团最大的一块海外市场。”刘宏博告诉记者,2004年,玉柴集团出口东盟国家的产品不到500台。截至今年上半年,玉柴集团出口东盟国家的发动机保有量已经超过20万台,占到整个海外出口量的一半。

    谈到以玉柴集团为代表的中国企业成功“走出去”经验,刘宏博认为,企业方首先要尊重当地的政治、人文、生活等各方面习惯。同时,产品在出口时,不单是要做好市场销售,还要做好售后服务。他介绍,目前,玉柴集团已在缅甸成立了首家培训中心,在柬埔寨开了一家产品服务形象店,在越南也将新开几家服务旗舰店。“我们把国内服务理念延续到海外,让东盟市场的客户也能享受专业、周到、便捷的玉柴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