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广西健儿韦颖黄小惠军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跳水夺金
  • 广西健儿韦颖黄小惠军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跳水夺金

    时间:2019-10-26 19:31:51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健儿韦颖黄小惠军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跳水夺金

    广西组合韦颖/黄小惠在军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广西水上运动中心供图

    广西健儿韦颖黄小惠军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跳水夺金

    颁奖仪式现场。广西水上运动中心供图

    广西新闻网武汉10月25日讯(通讯员 莫)10月24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以下简称“军运会”)跳水项目开启首个比赛日角逐。在当天进行的男子1米跳板、女子跳台、女子双人3米跳板三项决赛中,主场作战的中国八一跳水队广西籍运动员韦颖、黄小惠表现神勇,搭档出战女子双人3米板并夺得金牌。

    据悉,这是跳水项目时隔12年重回军运会大家庭。本届军运会共有中国等11个国家的53名运动员参加跳水比赛,设男、女1米跳板,男、女双人跳台,男、女团体等12个项目。

    八一跳水队派出的14名队员中,不乏司雅杰、昌雅妮、谢思埸等跳水名将,广西籍运动员韦颖、黄小惠随队出征,开启了军运会争金夺银的旅程。

    在比赛中,韦颖/黄小惠5轮动作分别为101B、301B、405B、5152B、205B,两人配合默契,发挥出色,动作质量完成度高,同步性和入水水花都控制得恰到好处,最终以高出俄罗斯69.79分、总分322.50分的成绩拔得头筹。

    韦颖、黄小惠赛后表示,对自己本次比赛的表现很满意,“我们俩都来自广西,身为一名军人首次能参加军运会并为国争光是一件光荣的事,心情非常激动,今天在双人3米跳板比赛中发挥很好,配合很默契,状态也很好,希望在接下来在1米跳板、3米跳板单项决赛中,我们能继续保持这种竞技状态,为祖国争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