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广西青联召开十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 广西青联召开十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9-10-26 19:31:54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青联召开十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广西青联十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现场。广西新闻网 记者 黎莹莹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25日讯(记者 黎莹莹)10月25日,广西青联十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十届广西青联常委,各市青联负责人和秘书处负责人,各界别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李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次常委(扩大)会议以来,广西青联着力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团结教育青年取得了新成效;着力强化青联服务大局贡献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新业绩;着力深化青联改革,强化青联广泛性和代表性。

    会议强调,进入新时代的广西青联,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增强青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大力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建设更有凝聚力感召力的青联,努力团结凝聚全区各族各界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

    会议号召,广西各级青联组织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这个新时代广西发展的总目标总要求,紧扣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这一广西改革发展的主线,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