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佛子岭路校区举行足球嘉年华活动
  •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佛子岭路校区举行足球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9-10-26 19:31:54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佛子岭路校区举行足球嘉年华活动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佛子岭路校区举行足球嘉年华活动现场。广西新闻网 记者 黎莹莹 摄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佛子岭路校区举行足球嘉年华活动

    同学们正在练习踢足球。广西新闻网记者 黎莹莹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25日讯(记者 黎莹莹)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开阔视野,积极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10月24日,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佛子岭路校区举行“足球嘉年华活动”。

    在该校足球场上,同学们带着足球奋力传球、奔跑、拼搏……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专业教练组织足球知识小讲座、传接球技巧教学、足球知识问答游戏、足球班级友谊赛等有趣又有活力的环节活动,全体学生们都亲身体验并感受到足球这项运动激情四射的魅力。

    据介绍,足球运动是最受孩子们喜欢的运动之一,是培养孩子们优势智能、心理和体能素质的最佳运动。为此,学校希望通过此项运动在学校的深入开展,培养孩子们的坚强意志、阳光心态和竞争意识。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建立充满激情、上进、合作富有挑战性团队的平台,从而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后备人才,真正提高校园足球的运动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