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七市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培训班开班
  • 七市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0-26 19:33:30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刘莉通讯员/刘德安)日前,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度南宁、崇左、百色、梧州、玉林、贵港、防城港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在南宁开班。来自各军兵种的300多名军转干部到会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主要围绕基本国情、科学发展观、创新创业能力、心理疏导等专题,增加了更具针对性的职业生涯规划、工商和税务部门创业政策解读与指导、军转干部创业经验介绍、社保知识等培训内容。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经验介绍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现场教学活动,并组织学员深入广西革命纪念馆、企业内部、南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就业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